pluto

【花怜七夕贺文】

来迟了,可能花花跟怜怜都睡戳了,还是坚持不懈的来一波~

……

花怜七夕贺文

温柔花×害羞怜(咳咳咳医生怜)

七夕。

谢怜的桌子上多了一束满天星。

他做完手术之后带着满身疲惫坐在椅子上按着发涨的眉心,抬头便看见了那一簇花,安安静静的立在那里。

愣怔片刻,他突然站起来往门外跑,似是在寻找什么,慌张的望了许久,门外却只有来来往往的病人和忙碌的护士,略显失望的坐回去,正准备打个电话,身后却传来一个戏谑的声音:

“哥哥是在找我吗,嗯?”

谢怜像是被吓了一跳一样猛的转身,看见了站在一旁的花城,望着他,眼角眉梢都带着笑意。

“你什么时候来的呀?呼,忙晕了都没看见。”

谢怜勾起嘴角温温柔柔的问,那双眼睛直直看着花城,闪着细细碎碎的光,像要把眼前这个人吸进去一样,花城呼吸一滞,抬起谢怜的下巴,轻轻浅浅的在嘴角落下细碎的吻,谢怜涨红了脸,把双手伸到花城背后紧紧的拥住了他。

“哥哥,七夕快乐。”花城碰了一下谢怜的额头,语气温柔的谢怜都愣了大半天,花城只是笑着看着他。

“七...七夕快乐。”

“哥哥准备怎么庆祝庆祝呢?”

“嗯...我给你做饭吧。”

花城的笑变得有些无奈,但却依然温温柔柔的摸着谢怜的头。

“哥哥说了算,都听哥哥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25)